导航菜单

兰州文理学院招聘30名博士研究生

导读 应聘人员需将个人简历、《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发表科研论文、承担科研项目、科研成果支撑材料扫描件发送至岗位列表中公布的二级学院负责人邮箱,邮件和扫描文件的

兰州文理学院4月7日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30名。

应聘人员需将个人简历、《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发表科研论文、承担科研项目、科研成果支撑材料扫描件发送至岗位列表中公布的二级学院负责人邮箱,邮件和扫描文件的名称格式为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经过资格审查、考核、考察、体检、公示等程序后,将审批结果报省教育厅、人社厅备案,并办理聘用手续。

相关待遇

1.进入学校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各项待遇和学校的岗位津贴、福利待遇。

2.提供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教师公寓1套。无住房时,一次性提供安家费60万元,另外,按照每月2000元标准发放租房补贴,发放时间最长为3年。

3.提供科研启动费10万元。

4.到岗即内聘为副教授职称,享受校内副教授岗位津贴。从事专业技术满两年,考核合格,可定职副教授。

5.解决配偶工作。配偶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学位者,学校可协助办理随调手续;不符合事业单位调动的,按照同工同酬人事代理安排校内工作。配偶为本科及专科者,按人事代理安排校内工作。

6.帮助解决子女入托入学问题。

7.“申领陇原人才服务卡”D卡。兑现甘肃省《“陇原人才服务卡”制度实施办法》有关高层次人才户籍办理、出入境和居留服务、社保办理、税收减免、子女入学、就医保障、免费旅游等方面政策待遇。

8.报销参加面试或考核的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