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 增强现实可能是纸质书的未来

导读 萨里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增强现实可能会让印刷书籍在电子书趋势中卷土重来。萨里推出了其下一代纸 (NGP) 项目的第三代 (3G) 版本,允

萨里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增强现实可能会让印刷书籍在电子书趋势中卷土重来。

萨里推出了其下一代纸 (NGP) 项目的第三代 (3G) 版本,允许读者并排使用打印纸和屏幕上的信息。

先进技术学院 (ATI) 高级讲师 Radu Sporea 博士评论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消费文学作品的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除了纸质书籍之外,还有更多选择。目前存在多种电子解决方案,包括电子阅读器和智能设备,但没有在商业规模上可持续的混合解决方案。

“增强型书籍或 a-books 可以成为许多书籍类型的未来,从旅行和旅游到教育。这项技术的存在是为了帮助读者更深入地理解书面主题,并通过数字方式获得更多信息,而不会破坏体验读纸质书。”

电源效率和预印导电纸是一些新功能,使萨里的增强型图书现在能够以半工业规模生产。由于读者看不到线路,萨里的增强现实书籍允许用户通过简单的手势(例如滑动手指或翻页)触发数字内容,然后将其显示在附近的设备上。

萨里大学研究生研究员、下一代论文项目团队成员 George Bairaktaris 说:

“最初的研究是通过创建增强型旅行指南来丰富旅行体验。升级后的 3G 模式允许将增强型书籍用于教育等不同领域。此外,新模式通过自动识别来减少对读者的干扰。打开页面并触发多媒体内容。”

“最初是一个增强型图书项目,后来进一步发展为可扩展的用户界面。该项目的技术和知识使我们探索有机材料和印刷技术,为书本以外的界面制造可扩展的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