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特乌斯预测德甲争冠形势:下一轮两队或打平,拜仁冠军将在最后一轮诞生

导读 直播吧5月16日的报道,马特乌斯在他的专栏中谈到了本赛季德甲争冠的话题。他认为拜仁慕尼黑仍然是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但冠军的归属将在最

直播吧5月16日的报道,马特乌斯在他的专栏中谈到了本赛季德甲争冠的话题。他认为拜仁慕尼黑仍然是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但冠军的归属将在最后一轮时才揭晓。

目前德甲积分榜上,拜仁积68分,多特积67分。拜仁慕尼黑最后两轮的对手是莱比锡和科隆,而多特蒙德将迎战奥格斯堡和美因茨。

马特乌斯谈到了拜仁本赛季的表现,他认为:“每一个错误或不必要的干扰都可能让冠军梦破灭。拜仁必须通过赢得冠军来挽救这个赛季,我相信他们能够赢得德甲。拜仁已经连胜了最近的三场比赛,并且我相信他们会以同样出色的方式迎接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关于争冠形势,马特乌斯表示:“我认为这周两队的比赛可能会打平,冠军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决定,我相信拜仁将夺冠。对于多特蒙德来说,莱比锡在上一轮对阵不莱梅的比赛中,在最后一刻才取得胜利,这会让他们在对阵拜仁时更加轻松,他们不一定需要赢球来保证欧冠资格。虽然拜仁的剩余赛程更加艰难,但我仍然相信他们能够捧杯。”

他补充道:“对于各方来说,尽管现在情绪很紧张,但最重要的是保持放松,不要做出疯狂的举动,保持住势头,并找到适当的紧张和放松之间的平衡,这需要主教练率先示范,并传递给替补球员。”

最后,他表示:“多特蒙德在最近几周和几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表现得非常出色,如果他们最终获得冠军,那是他们应得的,他们的出色表现值得赞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