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信推出一系列新的隐私设置

导读 Meta老板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推出了新的隐私设置,这些设置承诺使消息传递像面对面的对话一样私密和安全。用户将能够谨慎地离

Meta老板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推出了新的隐私设置,这些设置承诺使消息传递“像面对面的对话一样私密和安全”。

用户将能够谨慎地离开群聊,控制谁可以看到他们的在线状态,并阻止“查看一次”消息的屏幕截图。

Meta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在英国推出新设置,然后再将其推向世界其他地区。

使用群聊的新设置,当有人决定离开时,不会再有尴尬,因为只有组管理员会收到通知。

产品负责人Ami Vora表示,这些设置将“使人们能够对自己的消息有更多的控制和隐私”。

她继续说道:“我们相信WhatsApp是进行私人对话的最安全的地方。

“没有其他如此规模的全球消息传递服务为其用户的消息,媒体,语音消息,视频通话和聊天备份提供如此高级别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