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侠盗猎车手V从摇滚明星那里得到最后的告别助长了GTA6的猜测

导读 Rockstar Games关于侠盗猎车手V的新告别消息使网络确信围绕GTA 6的公告即将到来。张贴在摇滚明星的官方网站上,该工作室向自2013年9月游

Rockstar Games关于侠盗猎车手V的新告别消息使网络确信围绕GTA 6的公告即将到来。

张贴在摇滚明星的官方网站上,该工作室向自2013年9月游戏首次推出以来一直在GTA V和GTA Online上工作的人上传了新的“谢谢”消息。在此期间,该工作室列出了从游戏测试人员和动画师到营销和编剧的完整信用列表 - 每个人似乎都包括在内。

与此同时,Rockstar确认随着《荒野大镖客在线》内容的结束,“更多的开发资源”将分配给《侠盗猎车手6》,这只会引发进一步的猜测。在线上,更多细节将很快公布。

完整的信息是这样的:“侠盗猎车手V和侠盗猎车手在线代表了我们全球团队多年来的共同努力。我们要感谢和感谢所有为这些游戏做出贡献的人,从2013年首次推出到今天。

Rockstar在二月份正式证实,经过多年的猜测,GTA系列的新作品终于处于“积极开发”状态。彭博社的一份报告随后透露,《侠盗猎车手6》中的主角之一将是一位拉丁裔女性,灵感来自臭名昭着的银行抢劫犯邦妮和克莱德。也有传言说它以虚构的迈阿密版本为背景。

然后,一些Rockstar员工分享了他们对GTA 6发布日期何时可能发生的信念,并提到该游戏可能至少“还有两年时间”。上个月,围绕《侠盗猎车手6》的新传闻称,续集将解决《侠盗猎车手V》的最大问题,因为Rockstar据说正在回归之前接近单人DLC的方式。

与此同时,摇滚明星本身今年早些时候在PlayStation 5和Xbox系列X上发布了下一代版本的GTA V。查看T3的侠盗猎车手V评论,看看是否值得重温迈克尔,富兰克林和特雷弗近九年的冒险经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