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不是魔术这就是智能手表知道你在训练的方式

导读 智能手表包括一项功能,即使您忘记注册,也可以检测到您正在训练,通过它们所包含的技术和传感器,它们不仅能够发现您的身体活动何时开始,

智能手表包括一项功能,即使您忘记注册,也可以检测到您正在训练,通过它们所包含的技术和传感器,它们不仅能够发现您的身体活动何时开始,而且能够发现它是什么。

市场上不同的型号具有不同数量的运动模式,因此您的智能手表可以自动检测到您正在练习某些运动,而不是全部。因此,告诉自己哪些类型的运动可以帮助您训练并没有什么坏处。当然,在购买之前,您会找到所需的信息,以便如果您喜欢运动,可以做出最佳决定。

什么是自动训练检测?

自动训练检测是许多智能手表和智能手镯中都可以找到的功能,该功能能够自动检测您正在锻炼的时间并确定您正在进行的训练模式。当您激活它时,您的智能手表会在检测到活动增加的那一刻提醒您开始锻炼。这只能通过您启用的练习来完成。

通过此功能,您的智能手表可以确定训练类型,并在特定时间内满足与之相关的所有特征时记录单个练习。此时间可能因型号而异,但可能发生在连续活动10分钟后。

当然,当你开始训练时,时间将从你认为活动开始的那一刻开始,所以我也会计算初始时间,即使你迷路了,你也不会失去一分钟的训练。您的智能手表将警告您一切,因此您可以采取相应的行动,从而有效地记录您的身体活动。

检测-训练-苹果-手表

如果您大大放慢速度或处于休息状态,您将在几分钟后看到结束通知。你可以忽略它,加快步伐,或者表明你不再锻炼了。

尽管它不是一个完美的功能,但由于它不完全准确,因此对于运动员来说非常有趣,并且它是您的智能手表能够检测到您正在锻炼的手段。因此,您将更难忘记记录您的锻炼。

如何开始

每个包含此功能的手表或智能手镯都特别适用于某些运动模式,这些模式在不同型号中有所不同,因此如果它们在其目录中,则可以检测到您正在激活的运动中进行锻炼。它可以是远足,跑步,游泳等。

这样做非常简单,可以在设备自己的设置中找到,在锻炼设置或训练开始提醒或类似内容中名为“检测活动”或“自我检测”的部分中。找到此功能不会花费太多。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以查阅特定型号的手册。

检测您的活动的智能手表

目前,有大量智能手表包含此功能,旨在帮助您进行体育活动,也存在于MiBand4的小米手镯和许多Fitbit型号中。

AppleWatch智能手表的不同型号具有此功能,您可以在设备设置的训练部分中找到此功能。一些三星型号也是如此,例如三星GalaxyWatchActive2或三星GearS3,Amait智能手表(例如AmaitT-RexPro)以及其他型号和品牌。

苹果手表系列7

有许多型号的华为智能手表和手镯都包含此功能,例如华为TalkBandB6,华为手表FIT2,华为手表GT3Pro,华为手表3Pro,荣耀魔术手表2华为手表FIT新,华为乐队7,华为乐队6,华为手表GT2e,华为手表GT3,华为手表FIT,荣耀手表GSPro华为手表GT2Pro,华为手表GT跑步者,荣誉手表ES,华为手表GT2,华为手表FIT迷你,荣誉乐队6,华为手表和华为手表GT2。

如果您对特定型号感兴趣,可以在设备自己的规格中看到它,以确保它们具有自动检测运动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