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83岁姥姥随手写出化学结构式惊呆外孙:含苯甲酸钠的酱油 你敢吃吗?

导读 10月2日,辽宁营口一位83岁的老太,随手在纸上快速写出苯甲酸钠的化学结构式在网上走红。外孙马先生称,自己吃饭时说不少酱油里都含有苯甲

10月2日,辽宁营口一位83岁的老太,随手在纸上快速写出苯甲酸钠的化学结构式在网上走红。外孙马先生称,自己吃饭时说不少酱油里都含有苯甲酸钠。

姥姥立刻拿出纸笔写出苯甲酸钠结构式,自己感到特别惊讶,这么大年龄还能记住。马先生称,姥姥毕业于辽宁师范。网友纷纷表示,这位姥姥太厉害了。

最近,各大社交平台,“海克斯科技”“科技与狠活”话题热度不断蹿升,引发广大网友对食品添加剂使用和食品安全的讨论。

“酱油一哥”海天味业近日被多个抖音短视频账号爆料,国内售卖的海天酱油含食品添加剂,而日本售卖的海天酱油却零添加,因此质疑海天味业在执行“双标”,而其中就包含了苯甲酸钠。

海天味业在声明中表示,部分短视频账号趁机借此话题,利用大众对于食品安全的关注制造焦虑和恐慌,在网络上制造并且散播谣言,妖魔化食品添加剂,黑化中国食品安全。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