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大降价引不满!有人做起维权生意:帮拉横幅500一小时

导读 10月24日,特斯拉突然宣布国产Model 3和Y大降价,降价后Model 3车型起售价为26 59万元人民币;Model Y车型起售价为28 89万元人民币。按

10月24日,特斯拉突然宣布国产Model 3和Y大降价,降价后Model 3车型起售价为26.59万元人民币;Model Y车型起售价为28.89万元人民币。

按照惯例,特斯拉每次大降价都会引车主集体维权,此次也不例外,甚至还有特斯拉销售已经感受到了老车主愤怒的“铁拳”。

网友上传图片显示,昨天降价消息刚一发布,就有车主集体去特斯拉门店堵门,要对降价讨要说法。有车主直言表示,“9.12提车到现在,一个半月不到降了两次价,差了三万六”。

此外,因为特斯拉降价必维权,甚至有人已经做起了特斯拉维权车主的生意。网友曝光的聊天记录显示,东莞地区为维权车主服务:帮忙拉横幅500元一小时、呐喊200元、摄影200元、滚地则是600元/小时。

另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此次降价,一些维权车主也提出了补偿诉求:1、免费升级6.4万元的FSD自动驾驶包,退而求其次3.2万的EAP也行;2、1万度电的免费超充,价值1.7万到2.5万之间;3、赠送价值8000的充电桩;4、平分特斯拉股权。

当然,对于这份补偿协议,大多数网友的态度都是“认真的吗?”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