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款天玑9000+折叠屏!曝OPPO新品下月发:定价很香

导读 今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将会在12月份发布旗下第一款竖向折叠屏手机,该机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芯片,是业界第一款天玑9000+

今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将会在12月份发布旗下第一款竖向折叠屏手机,该机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芯片,是业界第一款天玑9000+折叠屏机型。

此外,数码闲聊站还爆料,这款折叠屏采用6.8英寸FHD+屏幕,刷新率为120Hz,副屏尺寸是3.26英寸,电池为4300mAh,支持44W有线闪充,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索尼IMX890。

最重要的是,新品定价很香。目前竖向折叠屏手机已经做到了6000元以内,像华为Pocket S、moto razr 2022等等。在今年双11大促中,moto razr 2022成为了京东销量最高的折叠屏机型,由此可见,折叠屏市场有很大增长空间。

从爆料来看,OPPO折叠屏新品定价也会在5000-6000元这个区间内,不排除刷新折叠屏手机新低价的可能。

另外,OPPO下个月还有一款大屏折叠屏手机将同台亮相,名为OPPO Find N2,新品主打轻薄,重量不到240g,比iPhone 14 Pro Max还轻,同样值得期待。

OPPO Find N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