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ozilla正在考虑在Windows7和8.1上扩展对Firefox的支持

导读 微软计划在2023 年上半年结束对 Windows 7 的扩展支持,这意味着不再为那些不愿意升级到新版本的用户提供付费安全更新。Windows 7 的

微软计划在2023 年上半年结束对 Windows 7 的扩展支持,这意味着不再为那些不愿意升级到新版本的用户提供付费安全更新。Windows 7 的消亡也意味着对主流浏览器的支持终止,例如 Chrome、Edge 和 Firefox。谷歌最近宣布计划在 2023 年初停止在 Windows 7 和 8.1 上更新 Chrome,但 Mozilla 尚未决定何时停止更新。

根据Bugzilla 上的一篇文章(通过gHacks),浏览器的开发人员正在考虑两种选择: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结束支持,或者在旧 Windows 版本上继续更新 Firefox,直到 2023 年 8 月浏览器将迁移到更新的扩展支持发布版本。

开发团队表示,在 2023 年初放弃 Windows 7 和 8.1 的 Firefox,可以通过消除对 Windows 7 测试自动化机器的需求,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一些。同时,考虑到 Firefox 仍然“有很多 Windows 7 用户”,让它们运行更长时间“并不是世界末日”。根据 Statcounter 的最新数据,Windows 7 占据了 PC 市场近 10% 的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上运行不受支持的浏览器不会导致您的计算机爆炸,正如 2022 年仍在使用 Windows XP 的人们所表明的那样。不过,使用不再接收安全更新的软件访问现代互联网并不是最好的主意。那些坚持使用 Windows 7 的人应该准备好与他们最喜欢的操作系统告别,并转向支持浏览器的受支持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