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 X90系列新配色亮相:素皮、玻璃材质都有

导读 vivo今日官宣,将于11月22日19:00 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vivo X90系列及Hi-Fi无线耳机vivo TWS 3系列。官方还公布了vivo X90系列的三款新

vivo今日官宣,将于11月22日19:00 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vivo X90系列及Hi-Fi无线耳机vivo TWS 3系列。

官方还公布了vivo X90系列的三款新配色:红色、黑色以及蓝色,其中红色和黑色为素皮材质,蓝色采用玻璃材质,后盖还有金属条隔断,为新机增添了不少辨识度。

此外,vivo X90系列采用后置四摄设计,vivo产品副总裁黄韬表示,vivo X90系列有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强的影像旗舰,不仅在美学设计上大幅提升,还在影像、性能、交互设计、功耗、快充等各方面做了提升。

据了解,vivo X90 Pro+搭载了索尼IMX989旗舰传感器,具有一英寸超大底,堪称手机影像硬件天花板。

不仅如此,新机还配备了vivo自研影像芯片V2。这颗芯片采用AI-ISP架构,将传统ISP低延时、高能效的特点进一步带入到AI实时处理运算架构中。

总体来看,vivo X90系列在影像进行了巨大升级,有索尼IMX989和V2芯片硬核堆料,还有蔡司移动影像系统加持,将成为新一代移动影像之王。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