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夜间主动安全救下一条“狗命” 德国车主点赞

导读 近日,潮州特斯拉失控撞人事件,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事故的争议在于车主有没有踩刹车,刹车是否失灵?车主称他全程未踩油门,刹车也是踩了又

近日,潮州特斯拉失控撞人事件,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事故的争议在于车主有没有踩刹车,刹车是否失灵?

车主称他全程未踩油门,刹车也是踩了又放、放了又踩,但车辆始终未能停下;而特斯拉则称,后台数据初步显示,刹车踏板全程未踩下。目前,事故还在调查当中。

不过,对于特斯拉的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功能,却受到不少车主的欢迎。

据悉,前段时间,德国Model 3车主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道,他在夜间正驾驶特斯拉以70km/h的速度在高速上行驶,突然一只小狗从道路一旁围栏处冲出。

好在特斯拉主动安全及时介入,向左微调方向盘的同时稳住车身,成功避免事故发生。由于狗狗体积较小,识别难度较大,因此事后车主频频点赞。

此前,也曾有多位车友称赞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功能能够在危急时刻及时响应,车辆紧急制动,成功救下小动物生命,或者避免碰撞事故的发生。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