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1899元!苹果AppleWatchS7暴降千元:这还不买?

导读 12月21日,某电商平台的年货节已经打响了预热的旗号,开始了新一轮的大促,其中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 41mm绿色版直接降至3399元,领1100元优惠券后参与健步走活动还可以再领200元券,算下来这

12月21日,某电商平台的年货节已经打响了预热的旗号,开始了新一轮的大促,其中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 41mm绿色版直接降至3399元,领1100元优惠券后参与健步走活动还可以再领200元券,算下来这款手表只要2099元。此外这款手表还可以叠加各地的消费券,比如200元的北京消费券,相当于只要1899元,就能买到Apple Watch Series 7。

45mm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 7,最低到手价也来到了2250元,果粉这波可以放心冲了。

说起来,苹果Apple Watch Serie 7也是去年发布的智能手表了,当时三四千的售价着实吓住了不少人,毕竟许多人三四千买一台iPhone可能都要再三纠结,更别提三四千元的智能手表了。上述的绿色版是GPS+蜂窝网络的版本,绑定eSIM后可以独立上网,十分方便。

Apple Watch Series 7还是苹果首款采用超窄边框全面屏设计的智能手表,正面看去边框极窄,即便是搭配亮色的表盘,视觉效果同样很震撼。再说了,新款Apple Watch S8的升级点又不多,能够以这么低的价格买到S7,性价比可比SE高多了。

当然,除了今年发布的Ultra版,Apple Watch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续航能力很一般,平常使用最多不超过两天,跟动不动就一周起步的国产智能手表相比还是有些拉胯,41mm版本就更差了。尽管Apple Watch S7升级了充电功率,但小雷认为续航才是智能穿戴的硬道理。

至于智能手表有没有入手的必要,小雷作为一个使用了一段时间智能手表的用户,体验下来就是它只能当作智能手机的一个附属工具,平时检测一下心率,看一下睡眠时长,方便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其它就是看看时间刷刷公交卡,并不能从本质上改变用户的生活习惯,只能说聊胜于无。

抛开以上的使用场景,智能手表充其量就是一个时尚的穿搭用品,最大的乐趣就是换表盘,即便Apple Watch S7降到2000元左右,小雷只会建议有穿搭需求,而且预算比较充沛,想买iOS生态产品的小伙伴去购买,不然一台iPhone就能满足日常所有的使用需求,何必再添置一台电子产品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