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消息称小米将面向全球市场发布新手机13T Pro,搭载天玑9200

导读 现有消息显示,小米将在 4 月份发布 13 系列的最新机型 —— 小米 13 Ultra,这款机型在影像方面将有着巨大的提升。
4 月 9 日消息,现有消息显示,小米将在 4 月份发布 13 系列的最新机型 —— 小米 13 Ultra,这款机型在影像方面将有着巨大的提升。

Redmi K60 Ultra

近日,据 GIZMOCHINA 报道,除了即将发布的小米 13 Ultra 以外,小米还在筹划一款新机 —— 小米 13T Pro。

消息显示,小米正在开发型号为“23078PND5G”和“23078PND5C”的机型,从设备型号不难看出,这两款机型实为同一款,只是在市场定位上有所不同。前者预计将以“小米 13T Pro”的名称面向全球发布,后者预计将以“Redmi K60 Ultra”的名称面向国内市场发布。

此外,这两款手机预计搭载天玑 9200 处理器,今年 7 月正式上市。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Redmi K60 Ultra 可能还有一个版本,选用了骁龙 8 Gen2 移动平台,并支持 120W 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