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周二位 苹果高层巨变 iPhone和手表设计副总裁将于明年离职

导读 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在苹果公司内部主要负责iPhone和Apple Watch产品设计的苹果产品设计副总裁Tang Tan,将会在2024年的2月份

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在苹果公司内部主要负责iPhone和Apple Watch产品设计的苹果产品设计副总裁Tang Tan,将会在2024年的2月份从公司离职,Tang Tan每日的工作报告可以直接提交给苹果硬件工程副总裁John Ternus。在Tang Tan离职以后,苹果公司整个硬件工程部门的岗位都将会进行调整,在工作交接期间,Tang Tan和John Ternus的几名助手所负责的工作范畴将会扩大。

John Ternus在近期还参与了其他部门的内部管理人员调整,主要负责硬件质量的副手Dan West受到提拔,负责Mac产品设计和iPhone硬件系统的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岗位也获得了晋升,意味着苹果公司在未来一年时间内可能会发生更多的领导层变动。

了解苹果公司内部运营的知情人士向记者表示,Tang Tan正式离职以后将会对苹果公司的发展造成一定的影响,因为在往常他经常会对苹果公司重要的产品做出决策,除了iPhone产品以外,他在Apple Watch和AirPods的工作帮助这些产品已经逐渐成为了苹果公司目前最主要的经济来源。iPhone系列手机一直以来都是苹果公司旗下最主要的产品。根据上个月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23财年第四财季中,iPhone系列手机的销售额达到了438.1亿美元,创造了往年同时期的最高纪录,在苹果第4财季总营收占比达到了49%。

截止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针对于Tang Tan的离职和其他部门的人事调整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如果消息是真实的,那么Tang Tan不会是在这一周时间内第2位被传即将离开苹果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在本周早期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内部主要负责触摸屏,而且发明了Touch ID的副总裁Steve Hotelling即将离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