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长城汽车宣布开放所有“新能源汽车测试平台”

导读 新能源汽车的环境测试结果可能会对消费者的选择产生一定的引导作用,所以在懂车帝发布了冬季新能源汽车测试结果以后,迅速引起了广大汽车制

新能源汽车的环境测试结果可能会对消费者的选择产生一定的引导作用,所以在懂车帝发布了冬季新能源汽车测试结果以后,迅速引起了广大汽车制造商的关注。有一些汽车品牌已经开始做出应对措施。2023年的12月14日,长城汽车官方举行倡议有关于共同提升中国新能源汽车环境测试水平的论坛。在活动现场中,长城汽车官方一共提出了7个倡议,其中包括新能源汽车在测试环境中应该建立严格的秩序认证,有专业的检测人员等等多个方面。并宣布将会向整个汽车行业开放所有的新能源汽车测试平台。

长城汽车通过开放所有的新能源汽车测试平台倡议其他的汽车企业也开放测试资源,一同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测试。在本次的圆桌论坛中,长城汽车宣布将会向整个汽车行业开放专门用于低温测试的黑河冬季试验场在内的所有新能源测试平台,同时还宣布2024年夏季将会开放夏天的测试资源,提高测试的准确性。

据了解,长城汽车已经研发出了一套专业的汽车检测系统,包括能耗,动力,操控,充电等多个方面,更加贴合用户的真实使用场景,测试场景除常规环境以外,还可以模拟极温极寒的环境。在2023年懂车帝冬季测试的项目中,问界M7和领克08 EM-P这两款车型没有通过路面麋鹿测试,在纯电续航里程的测试中位于排名垫底,迅速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关注。

一名汽车维修人员吴先生向记者表示,像懂车帝这种公开的测试必须要讲究合理性和专业性,平时自己所接触的新能源汽车车主大多数关心的问题都是车辆的续航和电池的损耗程度,所以这种类型的测试结果很容易会对消费者产生引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