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能源车牌新政搅动上海年末车市 有顾客连夜下单

导读 在2023年12月15日晚上,上海市当地政府办公厅转发了市发展改革委等5个部门联合制定的《上海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施办法》,其中有

2023年12月15日晚上,上海市当地政府办公厅转发了市发展改革委等5个部门联合制定的《上海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施办法》,其中有关于上海绿牌申领条件,是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实施办法总体上依旧延续了上一轮政策的安排,不过申请的门槛向上提高。在2024年,新能源车牌申请政策发布以后,上海市当地的汽车市场迎来了新一波的热潮。

在2023年12月16日下午,记者随机走访了一家上汽大众4s店时发现,原本摆放在店中的大众id3纯电车型的展台已经出现了空缺,销售人员向记者表示大众id3车型的性价比比较高,因为在近期公司采取了大幅度的降价政策,所以现在就连展车都已经被售出。目前已经有许多的消费者来到店中询问有关于2024年的政策,不过在现在店中已经没有现车,所以提车的时间是根本来不及。

在另一家上汽大众的门店中,记者发现还有一台大众id3车型,不过在这款展车上还贴了一张告牌,上面写道已售勿开,销售人员表示,这辆展车在刚刚已经被客户预定。昨天上海市当地的相关部门刚刚发布了2024年的政策,而且今天又刚好是周六,所以库存车型在今天基本上全部都被预定完毕。如果依然想要购买的话,还可以预定,不过公司不能够保证在12月31日之前可以上牌,风险会比较高。

针对于个人,在实施办法中规定如果拥有上海市居住证的人员,申领的政策要求从此前的24个月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12个月调整为,申请日之前必须36个月在上海市当地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另外,还有一项要求,个人必须名下没有新能源汽车,也没有燃油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