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内部文件提20次上海砸700亿研发保中国市场 为什么

导读 特斯拉于周一美股收盘之后,向证交会提交了年度10-K文件,文件中所包括了法律诉讼、公司治理、财务状况以及公司业务等相关信息。文件当中特

特斯拉于周一美股收盘之后,向证交会提交了年度10-K文件,文件中所包括了法律诉讼、公司治理、财务状况以及公司业务等相关信息。文件当中特斯拉提到中国上海次数达到了20次,并且表示2024年特斯拉将资本支出提升到了美元100亿,折合成人民币大约是712亿。

接下来在2025年和2026年,特斯拉预计每年的资本支出将会在80亿到100亿美元之间。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AI技术、车辆研发以及全球工厂扩张等方面。其中包括将上海Gigafactory的产能进一步提升,以便更好的为中国市场提供服务。为了满足拉丁美洲和美国市场的需求,特斯拉还计划在墨西哥蒙特雷新建Gigafactory,另外还会不断的推出新的车型,将现有车型的功能和性能进行提升。

对于中国市场,特斯拉表示由于中国本土汽车和其他外国汽车制造商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特斯拉将会不断的降低成本,提升产品质量,以保证在中国市场上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