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官宣脑机接口来了 带来什么结果

导读 马斯克于1月30日凌晨发文宣布,首个Neuralink人体植入手术已经完成,目前该患者恢复良好。马斯克介绍称,首个Neuralink产品的名称为Telepat

马斯克于1月30日凌晨发文宣布,首个Neuralink人体植入手术已经完成,目前该患者恢复良好。马斯克介绍称,首个Neuralink产品的名称为Telepathy,翻译成中文就是心灵感应,这个产品会用在四肢瘫痪的患者身上,患者只需要通过意念就可以控制电脑手机等智能设备。

马斯克表示人们对于神经元尖峰检测的初步结果很期待。神经元尖峰检测在正确理解大脑对信息进行处理方面是很关键的。针对整个认知过程,神经精神疾病的发生机制,以及运动功能的感觉等方面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之前研究机构已经在猪、猴子、老鼠等动物的身上进行了实验,在这些动物的大脑上打孔植入脑机接口。如今这项技术终于用到了人的身上。

这项实验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对Neuralink无线全植入式脑机接口有效性和安全性进行测试,让瘫痪患者能够真正的实现使用自己的大脑对外部设备进行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