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表示将在印度诺伊达工厂生产笔记本电脑 该工厂如何

导读 三星电子移动业务的负责人卢泰文表示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三星将会在印度诺伊达的工厂生产笔记本电脑,并不断扩大三星在印度的制造业务。在

三星电子移动业务的负责人卢泰文表示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三星将会在印度诺伊达的工厂生产笔记本电脑,并不断扩大三星在印度的制造业务。在全球三星电子拥有大量的大型制造工厂,位于印度诺伊达的工厂是最大的工厂之一。三星印度诺伊达工厂设立的时间是1996年,所生产的产品包括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以及用于智能手机的 OLED面板。

卢泰文表示,印度的制造工厂对于三星的全球的业务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公司目前已经获得了印度邦和中央政府所给予的激励措施补贴。三星也已经承诺会继续与印度政府进行合作,将进行进一步扩大三星在印度的制造设施。诺伊达工厂对于三星来说是第生产基地,公司可能会根据全球产品的需求对该工厂进行调整,将该工厂的生产进行优化,但是并不会改变该工厂在三星重要生产基地方面的重要地位。据了解,印度诺伊达工厂生产了最新的三星旗舰产品Galaxy S24系列的全部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