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转向灯不工作沃尔沃召回6608辆国产2024款XC40汽车 如何解决

导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月2日发布公告称,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将召回6608辆2023年3月10日到12月20日所生产的2024款XC40汽车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月2日发布公告称,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将召回6608辆2023年3月10日到12月20日所生产的2024款XC40汽车。此次所召回的汽车当中,有一部分车辆是因为软件的问题,引发转向灯不能工作。中央电子模块很可能会将卤素转向灯开启的电流,错误的检测为电流短路,从而使转向灯不能工作,没有办法像其他的交通参与者发送转向信号,因此会使出现事故的风险增加,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这些被召回的车辆将会由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通过远程升级技术免费进行CEM软件的升级。针对那些没有办法通过远程升级技术召回的车辆,将会通过沃尔沃汽车的授权经销商与相关客户主动联系,免费为这些车辆进行软件的升级,以便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消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