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足0-1叙利亚连续2场不胜 被世界波痛击武磊错失绝平球

导读 9月12日,国足迎来热身赛对手叙利亚,本场比赛叙利亚打进世界杯,武磊错失绝平机会。这支队伍再次让球迷失望,至此国足热身赛已经1平1负两

9月12日,国足迎来热身赛对手叙利亚,本场比赛叙利亚打进世界杯,武磊错失绝平机会。这支队伍再次让球迷失望,至此国足热身赛已经1平1负两场比赛不胜,球队也面临巨大的压力。

在比赛上半场,谢鹏飞是一位存在感很强的球员,上半场整体上国足占据主动,不过对于射门机会的把握存在不足,形成了2次有威胁的打门机会,可惜谢鹏飞没有把握住这两个机会,最终上半场球队颗粒无收,李磊还出现了一次低级失误,两支队伍0比0战平。这样的比赛结果很多观众心中早有预料,国足实力不济已经是无可争议的事实,主帅给球队进行的安排也导致在赛场上很多情况下难以随机应变,出现这种白白错失机会的情况也在大家的预料之中。

进入下半场之后第48分钟,马瓦斯一记传中球被扑,奥斯曼主罚角球,不过并没有罚中,第51分钟叙利亚完成了破门,不过因为先前送出助攻的球员存在越位,本粒进球无效,国足也躲过一劫,之后叙利亚吹起了反攻的号角,反攻的打起源于张琳芃的接球失误,内索马环接球的位置稍微出现了越位,导致萨米亚的破门被裁判吹掉。第57分钟武磊带球到弧顶尝试射门,可惜被门将回收,第58分钟马瓦斯的传中并没有被王燊超接到,克鲁玛拿到球之后直轰球门,叙利亚1比0领先。后卫球员根本没有补防机会,相比克鲁玛也没有想到自己这次进攻能够成功破门,场下的王大雷显得懊悔不已,可惜他没有机会登场发挥自己的能力。本场比赛也暴露了国足在一些问题的不足,目前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