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16岁中锋未来可期 排名升至第30 三年后或参加NBA选秀

导读 2023年9月14日,中国16岁中锋篮球运动员郇斯楠在最新全美高中生2026届球员排名中排在第30名,三年后或参加NBA选秀,未来可期,总评分为92分

2023年9月14日,中国16岁中锋篮球运动员郇斯楠在最新全美高中生2026届球员排名中排在第30名,三年后或参加NBA选秀,未来可期,总评分为92分。

郇斯楠出生于2007年,目前在球队中担任中锋的角色,身高有2.13米,出生于体育世家的郇斯楠于北京时间2022年五月份拿到2022级蔡崇信篮球奖学金,并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打破学校记录。郇斯楠的母亲是前国手马澄清,在家庭的熏陶以及耳濡目染下,郇斯楠与自己的兄弟共同投身篮球职业生涯,在高一时一共参加32场比赛,平均每场比赛获得6.4分。在全美范围内,各大高校都向郇斯楠抛出橄榄枝,例如佛罗里达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密西西比州立大学以及阿拉巴马大学。除此之外,郇斯楠成功入选近期最新公布的男篮U16亚青赛名单,出现在名单上意味着郇斯楠即将代表球队对战哈萨克斯坦篮球队、菲律宾篮球队以及马来西亚篮球队。

作为一名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郇斯楠让篮球球迷看到中国男篮的希望。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成立于1979年,主要参加篮球亚洲杯、篮球世界杯、奥运会以及亚运会比赛,曾经三次获得奥运会男子篮球赛第八名,一次获得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第八名,16次拿到国际篮联亚洲杯冠军,八次获得亚运会男子篮球赛冠军。但若想成为一支世界瞩目的国际篮球队,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还需付出极大的努力,不仅体现在体力方面,更加体现在脑力方面。为尽早实现我国体育强国的梦想,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费尽心力,培养一批又一批小将,但依旧无法与欧洲球队甚至NBA匹敌。郇斯楠拥有在欧洲得到训练的机会,拥有欧洲球队打球的思维,或将带给我国不一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