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易建联退役细节 王治郅给整理领带 王仕鹏希望巡演退役

导读 近日,易建联退役仪式上面的细节曝光,王治郅给整理领带,王仕鹏希望他可以进行巡演退役的细节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中国男篮的又一位领军人物

近日,易建联退役仪式上面的细节曝光,王治郅给整理领带,王仕鹏希望他可以进行巡演退役的细节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中国男篮的又一位领军人物的退役也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在21年的职业生涯里,易建联给人们留下了很多难忘的记忆。

退役仪式上面,中锋聚首合影也将成为历史中的一段佳话,王治郅给易建联整理领带的一幕更是让很多人感到暖心,提前很多年退役的王治郅如今变得越发“圆润”。这位老大哥亲自给易建联整理领带,也让人仿佛感受到中国男篮接力棒的传递。如今易建联已经把接力棒交出去,接下来中国男篮将会由哪一位球员继续带领,相信每位球迷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退役仪式上面的中国男篮中锋还被称作“移动长城”,这也是对球员们成就的最高认可,王治郅还调侃,自己见证了易建联一点一滴的成长,包括他前往NBA,之后回来CBA,自己都和他交流了很多,老队员可能会在职业生涯中遇到各种问题,王治郅对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他的话也让易建联成长了很多。王治郅还表示,每一位运动员都会迎来自己退役的时候,希望这只是易建联人生当中的一部分,接下来他还有精彩的下半场。王仕鹏接受采访时表示,夏天时曾经和易建联有过交流,也了解了一些他的想法,在易建联发出退役消息的时候,自己也有一定的准备,还希望易建联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在参加08年奥运会的那批球员当中,易建联是最后一个退役的。易建联将自己的大半生奉献给了职业篮球,也希望他接下来能够开始新的人生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