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场 郭皓制胜球劳烈斯染红 津门虎送大连人联赛三连败

导读 9月17日消息,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天津津门虎主场迎战大连人队,上半场比赛郭皓补射成功帮助津门虎球队取得领先优势,劳力斯踢翻王秋明后

9月17日消息,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天津津门虎主场迎战大连人队,上半场比赛郭皓补射成功帮助津门虎球队取得领先优势,劳力斯踢翻王秋明后被裁判红牌罚下,全场比赛结束后天津津门虎1比0击败大连人队,联赛获得37分位列于中超联赛第八名,大连人本场比赛结束后在中超联赛第15名。

回顾本场比赛的关键事件,比赛的第五分钟,巴顿左路直传禁区,将球传给贝里奇后,贝里奇球停到身后被破坏,不过郭皓跟上来之后使用推射成功打进空门,天津津门虎1比0领先大连人队,比赛的第21分钟,天津津门虎在后场发起了反击,巴顿突入禁区后使用低射被对方封堵,时间来到第34分钟,商隐在左路吊射一球打到禁区,曼佐基使用头球攻门被对方的门将扑住。

比赛的第37分钟,吴伟在前场得到球权,调整一步后直接使用远射,由于距离太远这个球并没有太大的威胁,直接被对方门将没收,换边再战第52分钟,曼佐基射门被对方封堵,第60分钟大连人险些将球打进追回比分,皮球最终擦过网划过,第66分钟天津津门虎持续性制造威胁,贝里奇和巴顿先后错失良机,没有将比分进一步扩大。

比赛第83分钟,王秋明在场上拼命的抢球,但后续面对空门错失了进球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津门虎1比0战胜大连人队,这场比赛结束后,天津津门虎本赛季13个主场保持不败战绩,积分排名上升到第八位,大连人球队在本场比赛结束后遭遇联赛的三连败,积分位列排行榜的倒数第二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