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热议杨鸣下课 名记吐槽 辽宁操作遭球迷集体炮轰

导读 北京时间9月17日,辽宁男篮官宣换帅,乌戈·洛佩斯在新的CBA赛季将会接过杨鸣的教鞭,出任辽宁男篮主教练,由于续约出现问题,辽宁男篮选择

北京时间9月17日,辽宁男篮官宣换帅,乌戈·洛佩斯在新的CBA赛季将会接过杨鸣的教鞭,出任辽宁男篮主教练,由于续约出现问题,辽宁男篮选择和杨鸣分手,辽宁的操作也遭到球迷的集体炮轰。

辽宁男篮的官方通稿称洛佩斯曾经担任西甲皇马队助理教练,还跟随球队拿到西甲冠军并参加欧冠联赛,也曾执教过加拿大联赛、安哥拉联赛和日本联赛,上赛季洛佩斯是杨鸣的助教。虽然双方合同结束,辽宁男篮还是为杨鸣送上祝福,称“辽篮的大门始终对杨铭指导敞开”,还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一切顺利,不过此举并不能平息球迷的怒火,杨鸣在执教辽篮期间,带领队伍拿下CBA两连冠和一个全运会冠军,没想到在下个赛季直接下课,这种结果让人难以接受。

据传,此前杨鸣和辽篮的续约谈判过程就并不顺利,不过有着如今傲人的成绩,相比杨鸣并不会为找工作的问题发愁,根据媒体报道,杨鸣正在和一支南方球队接触,有人猜测杨鸣的下一站可能是上海男篮。球迷们还是对辽篮的操作感到炸裂,在如今杨鸣战果满满、准备向下一个赛季发起冲刺的时候,居然做出了这样让人迷惑的操作。球迷纷纷吐槽辽篮,称这是第一个两连冠不和主教练续约的球队,还怒喷“乌戈应该比杨导水平高,你奶奶来都能带领如今的冠军阵容拿下三连冠”。辽宁男篮的做法也让很多人感到寒心,今年辽篮的门票大卖,却不愿意给杨鸣提高下一份合同的薪水待遇,这种丢掉能够给球队带来新荣誉教练的做法实在是让人不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