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疆广汇加冕2023年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冠军

导读 2023年9月18日消息,新疆广汇篮球队于北京时间2023年9月17日晚上在2023年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男子组决赛中成为冠军。比赛过程中拿到六连胜

2023年9月18日消息,新疆广汇篮球队于北京时间2023年9月17日晚上在2023年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男子组决赛中成为冠军。比赛过程中拿到六连胜,获得亚军和季军的球队分别是青岛国信海天篮球队以及上海久事篮球队。

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成立于1999年,是位于新疆的一家职业篮球俱乐部,曾经拿到过一次CBA总冠军、五次CBA亚军,并拿到第25届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在2016至2017赛季,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参加CBA总决赛,在第四场比赛中,该球队参加客场比赛,与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展开对决,最终以117:109大获全胜,获得4:0的总比分,首次拿到CBA总冠军,球队中球员亚当斯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除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之外,该赛季之前共有五个篮球队拿到CBA冠军。在如此高光的时刻,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乘胜追击,之后于2017至2018赛季成功拿到CBA季后赛第六名的成绩,之后一鼓作气,拿到2018至2019赛季CBA亚军。在当时的比赛中,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被之前的手下败将广东宏远俱乐部打败,以0:4失败。

2023年全国U19篮球联赛的比赛共有两个阶段,参加第一阶段的24个球队只有八支球队可成功晋级第二阶段。北京时间2023年9月12日,决赛开启,八支球队被分为两个小组,采取族类单循环的比赛方法,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一跃而起,接连打败多个篮球队,最终成为冠军。作为青年联赛,U19比赛充满权威性和专业性,取得佳绩的球队需继续保持,落伍的球队应再接再厉,为中国男篮的崛起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