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博格巴失去亲人 面临禁赛 俱乐部解约

导读 9月17日,著名的球星博格巴最近遭受到了人生当中最大的挫折,博格巴现在开始尝试着解决自己身边的所有麻烦事情,但没有想到的是。事情远远

9月17日,著名的球星博格巴最近遭受到了人生当中最大的挫折,博格巴现在开始尝试着解决自己身边的所有麻烦事情,但没有想到的是。事情远远比自己想象的更加的棘手,去年博格巴就遭遇到了一伙武装分子的劫持,并且向他索要了将近1300万元的保护费。最后博格巴发现这一伙武装分子当中有一个人是自己的二哥,这也让他感到非常的寒心。

目前博格巴的二哥已经被抓到了,法院在9月15号就要开始审理,他也将会前往法院进行作证,这也是博格巴遭遇的家庭变故,其次就是博格巴的职业生极有可能会出现问题和终结。在9月12号博格巴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之后,发现了博格巴似乎服用了兴奋剂,而且药检结果是阳性,这对于博格巴而言将会是最大的打击,这也就意味着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将会和他进行解约,而且他现在也将要面临禁赛处罚。有可能是四年的时间,虽然博格巴有复检的权利,但是几乎是不可能推翻结论的,现在博格巴更加应该操心的是如何将禁赛的时间给缩短。

根据最新的外国媒体报道,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极有可能会立即和博格巴进行解约,以此来降低球队的损失,博格巴现在面临家庭变故、职业生涯危机、俱乐部的信任危机等等多件事情,让他本人也是焦头烂额,如果他现在处理不好这些事情的话,那么他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而他的人生也将会发生重大改变,作为一个运动员,博格巴实在不应该去服用兴奋剂,这是属于严重的违反了比赛的规定,同时还会让自己面临禁赛,即便是禁赛的时间过了,那个时候他由于长时间没有练球,也没有办法找到球队踢比赛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