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6分钟速胜 中国女子沙排完胜斯里兰卡取开门红

导读 2023年9月19日,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在杭州亚运会沙滩排球赛中与斯里兰卡女子沙滩排球队展开对决,最终以2:0取胜,两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21

2023年9月19日,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在杭州亚运会沙滩排球赛中与斯里兰卡女子沙滩排球队展开对决,最终以2:0取胜两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215和218。除此之外,中国沙滩排球男子队同样取得胜利,为中国国家体育队获得开门红。

此次代表中国沙滩女子排球队参赛的运动员,夏欣怡和薛晨是实力派选手,不仅拥有高颜值,更加拥有绝对的战斗力,在开场仅26分钟的时间内迅速解决对手,助力球队取得开门红。北京时间2023年六月份,这两位女子排球运动员通力合作在亚锦赛女子沙滩排球赛中打败泰国女子沙滩排球队,因此获得参加第19届杭州亚运会女子沙滩排球赛的资格。

薛晨出生于1989年,曾代表中国国家体育队参加过2020年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项目,并于北京时间2021年9月24日拿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4届运动会沙滩排球女子成年组银牌;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沙滩女子组比赛中,薛晨主力球队拿到金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女子组比赛中,助力球队拿到铜牌。除了颜值与实力俱佳之外,薛晨毕业于南京大学,是一位人狠话不多的学霸。

夏欣怡出生于1997年,是一名台球小将,曾经参加过世界沙滩排球公开赛、亚洲沙滩运动会、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全国锦标赛、全国运动会等多项排球赛事,曾经在仁川亚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决赛中拿到金牌,并于北京时间2021年9月24日与薛晨一同拿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4届运动会沙滩排球女子成年组金牌。两人之间的配合可谓天衣无缝,此次获得胜利,早有迹可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