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滕哈赫被喊下课 曼联10年换帅4人 防反战术已不可取

导读 近日,曼联主帅滕哈赫被喊下课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曼联在10年里已经更换过4名主帅,防反战术到底是否还有前途,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近日,曼联主帅滕哈赫被喊下课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曼联在10年里已经更换过4名主帅,防反战术到底是否还有前途,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似乎曼联除了防反之外再也找不到其他的战术。

近日曼联在英超联赛中遭遇布莱顿逆袭,最终以1比3的分数输掉了比赛,这也让曼联遭遇两连败,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还下滑到中下游的位置,这样的战绩堪称耻辱。实际上曼联近期一直麻烦不断,首先是球队的锋线核心乔桑挑起内讧,他在没能进入对阵阿森纳的名单之后在社交平台发表言论,炮轰滕哈赫,而滕哈赫直接让乔桑离开了一线队,他只能通过单独训练的方式保持状态。

 

没过多久曼联主力马夏尔还传出了家暴指控,他的前女友控告他家暴,而且事件不断进行发酵,甚至还给曼联带来了比较大的压力,曼联不得不发布公告称马夏尔将会延期归队。实际上在滕哈赫接手曼联只有,几乎是对球队进行了又一次推倒重来,他的战术是逼抢+转换+纵向进攻,在上个赛季的前半段时间里迫于战绩要求,不得不回归到一段时间的低位。不过依然出现了破解对手的防守战术颇为吃力的情况,之后阵容结构出现问题,球员还不断面临伤病困扰,曼联成绩却触底反弹,拿下了联赛第三的成绩。实际上滕哈赫的战术对实力较弱的球队非常有效,对阵强队的时候却缺乏能够打开局面的手段,在新的赛季,又出现了战术磨合以及引援搭配的许多问题,现在球队面临比较严峻的考验,希望曼联可以早日走出困境,对主帅多一些耐心。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