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史上最豪华亚冠 沙特豪门喜忧参半 内少被零封

导读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点,2023-24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开打,这也被称为史上最豪华的亚冠比赛,内马尔和坎特上演首秀,内马尔被对手零封。吉达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点,2023-24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开打,这也被称为史上最豪华的亚冠比赛,内马尔和坎特上演首秀,内马尔被对手零封。吉达联合将会与阿尔马雷克迎战,内马尔领衔的利雅得新月对阵纳曼干新春天。

吉达联合在本泽马缺席的情况下以3比0的成绩战胜了阿尔马雷克,坎特、法比尼奥、罗马里尼奥等球员都表现出色,他们领衔的吉达联合球队实力也明显比对手要更高一些。比赛开场10分钟之后卡马拉就在禁区中路补射破门成功,4分钟之后卡马拉扫射被后卫挡出,罗马里尼奥断球成功之后劲射破门成功。吉达联合很快就拿下2分,之后又被主裁判罚了点球,罗马里尼奥主罚成功,在下半场吉达联合明显放慢节奏,最终比赛结束时拿到了开门红。

另一方面内马尔领衔的利雅得新月就没有这么顺利,虽然此前这支队伍就被视为夺冠大热门。不过在主场作战的他们险些被爆出冷门,最终绝平纳曼干新春。本场比赛纳曼干新春采取了比较保守的战术。除了球队的11人全都退回到己方半场进行防守以外,还对内马尔等核心球员采取犯规战术,虽然利雅得新月的控球率高达75%,却迟迟找不到进攻机会,甚至利亚德新月的防线还被对手撕破。在比赛第52分钟,塔巴塔泽突入禁区之后右脚射门,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之后内马尔还一把推倒对手之后把球射向对手,吃到了黄牌。内马尔也是整支球队的缩影,虽然双方实力差距大,对手却依靠战术安排,让利雅得新月难以攻破防线,在补时第10分钟,布莱希才凭借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扳回比分。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