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BA数据爆炸日:恩比德50分 东契奇半场三双创纪录

导读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7日,球员恩比德代表76人队与奇才队展开对决出场,38分钟的时间内拿到50分,塞尔维亚职业篮球运动员东契奇代表掘金队与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7日,球员恩比德代表76人队与奇才队展开对决出场,38分钟的时间内拿到50分,塞尔维亚职业篮球运动员东契奇代表掘金队与快船队展开对决,半场比赛拿到三双创造记录。

球员恩比德是来自喀麦隆的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在球队中担任中锋的角色,曾经在2014年参加NBA选秀的过程中拿到首轮第三顺位的成绩,被76人队选中,直接加盟76人队,开启职业篮球生涯。之后,恩比德曾经六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三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四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二阵容,一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除此之外,恩比德是2021至2022赛季以及 2022至2023赛季NBA得分王、2022至2023赛季NBA常规赛MVP球员。该球员的身高是213厘米,体格优秀。在代表76人队参赛的过程中,恩比德一共出场38分钟,拿到50分,13个篮板球,7次助攻队友,得分创新高。

掘金队球员约基奇是来自塞尔维亚的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出生于1995年,该球员此次一共代表球队出场37分钟,拿到22分,15个篮板球,10次助攻队友。虽然得分不高,但却在半场比赛中创造三双纪录,是一名拥有绝对实力与潜力的职业篮球运动员,在球队中担任中锋的角色。该球员曾经在参加NBA选秀过程中拿到次轮第41顺位的成绩,之后多次入选NBA最佳新秀阵容、NBA全明星阵容、NBA最佳阵容,曾经在2022至2023赛季帮助所在球队拿到NBA总冠军,自己被评选为NBA总决赛FMVP球员。他是一名进攻能力很强,投篮精准度高的职业篮球运动员,技术较为全面,参赛过程十分灵活敏捷,能够灵活穿梭于球队中各个角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