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薇娅真的是摊上个好老公吗

导读 不到半年的时间拿下两个IPO,花费2206万元在杭州滨江买块地,操盘二十多个直播间,这是董海峰在514天内写下的一份成绩单,和这一份成绩单相比,大多数人更加关心的是董海峰究竟是谁
不到半年的时间拿下两个IPO花费2206万元在杭州滨江买块地操盘二十多个直播间,这是董海峰在514天内写下的一份成绩单,和这一份成绩单相比,大多数人更加关心的是董海峰究竟是谁,其实在很早之前,董海峰这个名字最多会跟在薇娅的后面一起出现,而对她的介绍则是薇娅的老公,但大家并不知晓的是,其实薇娅也是属于董海峰旗下的艺人,在薇娅因为偷税漏税的问题逐渐离开了行业以后,董海峰慢慢的从后台走向了前台,在薇娅因为税务问题被处罚的时候,董海峰的一封道歉信也让他彻底出圈,主要是认为她自己没有帮薇娅做好相关的保障工作,她自己感到无比的内疚,而且作为她的丈夫,她也觉得难辞其咎。
 
董海峰曾经和自己的妻子薇娅出现过,在同一个直播间和自己的妻子一起上节目,大家从社交媒体上面了解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比较精明,而且她作为薇娅的老公兼老板,并没有能够帮助薇娅做好税务处理问题,首先他们两个是夫妻董海峰不可能不知道妻子偷税漏税,这也就意味着他发的那一封道歉信其实没有任何的作用。
 
根据相关的公开资料显示,董海峰是出生在浙江的。也是中国农业大学法律系毕业,大学的时候跳过几年街舞,而且薇娅也在节目当中透露董海峰做过歌手林依轮的伴舞,而如今林依伦是董海峰公司的签约主播,命运有时候就是如此的戏剧化,在薇娅因为直播带货行业火了以后,而董海峰就辞掉自己的工作,全心全意的来做薇娅的经纪人,凭借着董海峰的商业头脑,一步一步的将薇雅捧成了头部主播,并且吸金上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