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股传来2个消息是什么 A股再临变数明天走势如何

导读 周末A股市场传来两个消息:股票ETF市场年内市场资金的净流入量超过百亿,达到人民币109亿。英伟达的股票价格再次创下历史新高,但是英伟达A

周末A股市场传来两个消息:股票ETF市场年内市场资金的净流入量超过百亿,达到人民币109亿。英伟达的股票价格再次创下历史新高,但是英伟达A股概念股却不断下跌。某酒企周末宣布涨价,在涨价浪潮当中,白酒板块持续走弱。

资金通过ETF借道入场,说明对于后市市场明显信心不足。A股相关板块在利好消息不间断的情况下,仍然走势低迷,充分的说明当前上市公司自身和外围的利好因素左右不了市场的方向,市场正在不断的探底,部分板块在不断的补跌,成交量也持续缩量。说明了 A股市场还没有真正确认底部,因此a股很有可能会再次遭遇变数。明天A股的走势预计仍然会呈现分化的行情。资金如果认为周末新股的发行属于利好消息,将有可能吸引更多资金入场,增量资金如果没能入场的话,A股的走势仍然会震荡偏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