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红海航道再成全球焦点达沃斯论坛开幕 外盘看点有哪些

导读 本周外盘看点颇多,其中包括:红海航道,再次掀起风波,很有可能会使原油价格持续出现大幅度波动; 2024年经济论坛1月15日即将在达沃斯开

本周外盘看点颇多,其中包括:红海航道,再次掀起风波,很有可能会使原油价格持续出现大幅度波动; 2024年经济论坛115日即将在达沃斯开幕,届时将会对气候与自然行动、能源安全、经济增长、技术治理、货币政策和人类发展等多个角度展开讨论。

英国的就业和通胀数据即将揭晓,有可能会对未来央行降息的预期产生影响,预计2024年8月英国银行将会开始降息,自此开始,每个季度英国银行都会进行25个基点的降息。

美国零售销售月率即将出炉,市场对经济能否继续保持韧性产生关注。美国零售数据月率在经济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风向标的作用。美国的消费者支出在去年夏季激增之后,虽然速度有所放缓,但是仍然保持着韧性。零售月率在11月份的增长幅度是0.3%,12月份预计仍然会保持这样的增长速度。其数据表现对未来的降息前景的判断会产生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