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黄金消费持续走热银行密集推出主题贵金属产品 后市如何

导读 各大银行金融机构,在黄金消费热度持续不下的情况下,开始密集推出各种类型的贵金属业务,其中包括主题贵金属产品。比如建行广东省分行于1

各大银行金融机构,在黄金消费热度持续不下的情况下,开始密集推出各种类型的贵金属业务,其中包括主题贵金属产品。比如建行广东省分行于1月13日举行第二届全民黄金节,推出了一系列的熊猫金币、建行金生肖系列产品和大好河山等产品。

建行广东省分行的副行长何毅勇表示财富管理市场当前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从而,使居民财富管理方面的需求得到了快速增长该行将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流程的财富管理,专业化服务向客户传导黄金配置的价值和作用。

金融投资机构对于黄金市场的后市表示全球央行体现特别是那些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的银行仍然会继续对黄金进行增持,因此黄金的价格还会持续走高,黄金具有长期进行配置的价值。但是由于黄金市场的实际波动情况比较大,而且在买卖的过程当中,实体黄金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应当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风险偏好进行资产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