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展望2024年A股市场 多家机构纷纷给出积极判断

导读 近期,针对2024年A股市场的发展情景,多家外资机构纷纷发表观点,其中多数都给出了积极向好的判断。花旗银行预测,2024年的中国投资将持续

近期,针对2024A股市场的发展情景,多家外资机构纷纷发表观点,其中多数都给出了积极向好的判断。

花旗银行预测,2024年的中国投资将持续发力或将引领经济增长,货币和财政政策有望进一步配合。总体来看,2024年中国经济的增长动能预计进一步回升,GDP同比增速可能达到4.6%。

高盛研究部首席中国股票策略师刘劲津及其团队对中国股市的发展保持乐观谨慎态度,预计中国经济形势的逐步改善有望推动企业的盈利回升。除了针对整个A股市场的发展态势判断之外,多家机构还探讨了2024年哪些行业和领域可能潜藏机遇。

高盛认为,大众市场消费和人工智能等题材表现会更加出色,互联网板块盈利增长动能持续提升,被诸多行业看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