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股拐点或即将到来 A股市场即将冬尽春来

导读 最新经济数据的公布和诸多不确定性落地之后,A股市场的表现成为了诸多居民的关注点。对此,部分券商认为,虽然最近市场回调,但各项积极因

最新经济数据的公布和诸多不确定性落地之后,A股市场的表现成为了诸多居民的关注点。对此,部分券商认为,虽然最近市场回调,但各项积极因素正在逐渐积累。随着悲观预期的触底,A股市场的拐点即将到来,2024年春季躁动的窗口期仍未关闭。

展望A股市场发展,政策加码可期,对市场所造成的冲击已经接近尾声。从宏观层面来看,宏观经济仍处平稳期,A股市场有很大的可能性在未来两个月期间迎来修复期。

从市场资金面来看,主动权益基金开年回撤幅度较大,公募零售端和外资赎回率大幅度降低,使得被动卖盘压力持续缩减。随着各项宏观政策所带来积极影响,后市发展所带来的影响会更大,此前偏向防御价值偏向小盘股的风格将变得更加均衡,权重板块将会迎来反弹期,A股市场即将冬尽春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