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家统计局:第五次经普数据采集有序开展 正处关键阶段

导读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国家新闻办所举行的2023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局长针对记者所提出的有关经济普查的一系列问题进

北京时间117日,在国家新闻办所举行的2023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局长针对记者所提出的有关经济普查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回应。他表示,第5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新时代、新征程的一次重要的国力国情普查,此次普查有助于摸清我国的经济家底,反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

如今各大单位的巡查工作已经圆满完成,从2024年1月1日开始已经正式进入普查登记阶段,各项普查工作如今正在平稳有序的开展。今年1月份到4月份期间是普查的正式登记阶段,也是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最为重要的阶段,此阶段的有序执行可以更加高质量的获取经济普查数据。

如今,经济普查正在深入大街小巷,深入企业、深入商户开展数据开采,所普查的各项数据正在有序上报。希望全体民众可共同努力,为高质量开展第5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