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哈尔滨火到国外入境游订单超42% 哈尔滨爆火原因

导读 随着哈尔滨旅游市场的爆火,吸引到了来自全球游客的目光,哈尔滨的相关词条在国外的热度在持续的上涨,甚至被多家外国媒体进行了报道,入境

随着哈尔滨旅游市场的爆火,吸引到了来自全球游客的目光,哈尔滨的相关词条在国外的热度在持续的上涨,甚至被多家外国媒体进行了报道,入境游的订单量也在不断的增长。在多个海外旅行平台上面都能够看到关于哈尔滨的旅行团,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面,中国哈尔滨冰雪节,冰雪大世界等相关词条经常会出现国外社交平台热搜,入境游的订单量相比去年增长了42%,哈尔滨之所以能够爆火,主要是因为它独特的文化魅力以及优秀的旅游服务。

根据携程国际的数据显示,前往哈尔滨旅游的国外游客排行前十的分别是来自于马来西亚、俄罗斯、泰国、韩国、越南、印度尼西亚、日本、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在海外一些旅行平台上面都是能够看到关于哈尔滨旅游的信息,甚至在一些比较著名的海外旅游网站上面,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更是有超过一千五百多条的评价,大部分的评价都是发布在近段时间,很多的游客都给出了超高评分,并表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值得去游玩。

在国外的一些平台上面搜索能够发现有数十个关于哈尔滨旅游的相关服务,其中有哈尔滨市冬季四人,三人有每位成人收费520美元,同时,有私人两人有收费280美元,当然这些服务是不包括门票,费用当中包含的有交通费、酒店接送、私人导游服务,总体来说,价格是稍微有一些高。

哈尔滨的旅游热度到现在为止仍然在不断的攀升,甚至现在各个地方的文旅局也开始学习哈尔滨的模式和经验,不断的在社交平台上喊话,邀请更多的游客到自己的家乡来游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