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全方位多领域“昂首阔步”启新程 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

导读 近期,多项经济数据的发布,直接释放出我国高质量发展的前景光明,发展信心持续提升。在新的一年,中国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

近期,多项经济数据的发布,直接释放出我国高质量发展的前景光明,发展信心持续提升。在新的一年,中国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进展,有信心、有能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将发展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举行新闻发布会,在此发布会上,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表示,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位居前列,对世界经济发展所取到的贡献是不容置疑,中国仍然是全球增长的最大引擎。

如今世界形势复杂多变,我国正面临着经济复苏乏力,极端天气和自然灾害多发等一系列挑战,在变动交织的背景之下,亚太地区仍然是全球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多国际机构纷纷上调对中国经济的增长预期,面临着一系列挑战,中国仍然呈现出强大的韧性和足够的潜力,高质量发展仍在稳步推进过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