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再夸中国车企:中国车企发展超预期 竞争力明显

导读 在近期所举办的特斯拉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对中国车企的发展表示肯定,他认为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速度要远超过他的预期。目前的中国车企已

在近期所举办的特斯拉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对中国车企的发展表示肯定,他认为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速度要远超过他的预期。目前的中国车企已经在国际上具备着极大的竞争力,在国外也即将取得巨大的成功。谈及中国车企的发展,马斯克表示:“正是由于贸易壁垒的建立,中国车企的发展才会受到制约,若不建立贸易壁垒,中国车企有很大的可能性干掉世界上多数汽车公司。”

针对未来特斯拉是否会与中国汽车企业合作这一问题,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并没有和中国车企有明显的合作机会,特斯拉的超充网络及开放自动驾驶技术目前在中国是不允许被使用的。

马斯克对中国汽车企业发展的积极态度也充分证实了我国车企的发展速度之快,近些年以来,中国车企正在努力走出中国。除了东南亚地区之外,还有欧洲和美洲这样的传统汽车巨头发源地,虽然发展速度在不断增加,但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性也在持续提升,欧盟监管机构曾经就针对中国电动汽车发布过反补贴调查。但值得肯定的是,未来的中国将会成为世界汽车产业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力量,可充分推动世界汽车产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