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全力以赴推进和落实浦东新区发展 破解发展壁垒

导读 北京时间1月26日国新办举行试点发布会,此试点发布会主要针对推进浦东新区的综合改革试点任务,在此会议上,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华源充分

北京时间1月26日国新办举行试点发布会,此试点发布会主要针对推进浦东新区的综合改革试点任务,在此会议上,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华源充分介绍了下一步上海发展的重点工作。他表示,未来上海将会逐渐发力提高其政治站位,着力破解深层次体制障碍,抓紧落实各项有利政策,为国家探索新的发展道路,筛选更多的重点发展领域,逐层破解发展壁垒,逐渐开发新型发展场景,不断优化环境,迅速研究特别措施让浦东新区可放宽市场准入。

他强调,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一项系统化的改革工程,因此各项改革之间的联动必须更加密切,加强联动性是很重要的,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方面务必要做好,建立一系列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执行制度创新,目前的浦东新区已经成功聚集一批一流的金融机构和头部专业服务机构,未来的浦东新区发展仍会继续聚焦于产品体系机构体系和金融市场体系的不断完善,使这些体系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