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HEL正在招聘工程师执行培训应届生可以申请薪水高达18万卢比

导读 BharatHeavy Electricals Limited (BHEL) 已邀请各学科的工程师实习生和行政实习生职位申请。候选人可以通过BHEL官方网站在线申请。申

BharatHeavy Electricals Limited (BHEL) 已邀请各学科的工程师实习生和行政实习生职位申请。候选人可以通过BHEL官方网站在线申请。申请职位的最后日期是 10 月 4 日,直到下午 5 点。

本次招聘共招聘150个空缺职位。其中包括土木、机械、IT、电气、化学和冶金学科的工程师实习生职位以及财务和人力资源的行政实习生职位。

BHEL 招聘:选择

候选人必须进行基于计算机的考试,之后入围的候选人将被要求参加面试。入围名单将根据考生在考试中获得的分数和要求进行。

将准备一份最终成绩单,其中笔试占 75%,面试占 25%。

BHEL 招聘:资格标准

年龄限制:所有学科的见习工程师职位年龄上限为27岁。对于拥有两年全日制工程或工商管理/管理研究生学位的候选人,年龄上限为29岁。同时,为了申请行政培训生(财务和人力资源)职位,候选人不得超过29岁。

学历要求:应聘工程师实习生要求具有相应学科的全日制工程或技术学士学位、五年制综合硕士学位或工程或技术双学位课程。

对于行政实习生(金融),需要获得认可机构的合格特许或成本和工程会计师的学士学位。候选人必须拥有全日制学士学位,所有年份的总分至少为 60%,才能申请执行培训生 (HR)。此外,还要求获得相应学科的两年全日制研究生学位或文凭,所有年份/学期的总分至少为 55%。

BHEL 招聘:如何申请?

Step – 1 访问BHEL官方网站,打开职业页面。

步骤 - 2 选择“工程师/执行培训生招聘 - 2022”

步骤 - 3 点击在线申请,然后填写基本信息进行注册

步骤 - 4 使用您的凭据登录并仔细填写申请表

步骤 - 5 在提交表格之前支付申请费

步骤 - 6 保存申请表

BHEL 招聘:申请费

申请费为 500 卢比,处理费为 300 卢比,无保留、EWS 和 OBC 类别的候选人另加 GST。属于 SC、ST 和 PWD 类别的候选人和退役军人只需支付 300 卢比的处理费和 GST。

BHEL 招聘:薪水

选定的候选人在培训期间将获得所有职位每月 50,000 卢比的薪水。成功完成培训后,候选人将被选为工程师/行政人员,基本工资为 60,000 卢比,标准工资为 60,000 卢比至 1,80,000 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