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UB为新的移动牙科诊所剪彩

导读 牙科医学院推出了一个新的 40 英尺长的移动牙科单元,这是其巡回诊所车队中的第二个,它将把牙科护理扩展到纽约西部的数千人。通过UB S-

牙科医学院推出了一个新的 40 英尺长的移动牙科单元,这是其巡回诊所车队中的第二个,它将把牙科护理扩展到纽约西部的数千人。

通过UB S-Miles to Go运营 ,新的移动牙科设备配备了两个牙科椅、一个最先进的全景 X 射线设备、数字射线照相术、一个消毒中心、轮椅升降机和电子健康记录系统。

该部门将加强学校对改善纽约西部最弱势群体健康和福祉的承诺,帮助消除服务不足人群(包括老年人、残疾人和无家可归者)的口腔保健障碍。

“我们学校以其长期以来在学生教育和研究方面的卓越表现而闻名。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这些年来,我们还在社区和全球外展活动中发展了实力,使我们的学校在全国其他机构中脱颖而出,”牙科学院教授兼临时院长 Stefan Ruhl 说药物。

“我们非常感谢母亲卡布里尼健康基金会和我们的其他赞助商使我们能够将我们的第二个移动牙科单元投入使用,”他说。“我们意识到纽约西部有更多的需求,我们都致力于为该地区服务不足的人提供牙科服务的挑战。”

流动诊所的购买和运营是在几位捐助者的支持下实现的,其中包括来自卡布里尼母亲健康基金会的 780,000 美元赠款。其他赞助商包括 Delta Dental Community Care Foundation、Henry Schein Cares Foundation、M&T Charitable Foundation、Fidelis Care 和 James H. Cummings Foundation。

“良好的口腔健康是通往良好整体健康的门户,因此我们很高兴支持 UB S-Miles to Go 努力确保服务不足的人群能够获得高质量的服务,”The Mother 项目官员 John Craik 说卡布里尼健康基金会。“新的移动装置可以减少可预防的牙科问题和昂贵的牙科紧急情况的发生率,并改善纽约西部地区人们的整体健康状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