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初创公司制作了一个教育模因平台

导读 创业公司反物质开发了一个用于创建模因的教育平台。该项目基于这样一种想法,即最高水平的知识获取与学生根据收到的信息创造新事物有关。在

创业公司反物质开发了一个用于创建模因的教育平台。该项目基于这样一种想法,即最高水平的知识获取与学生根据收到的信息创造新事物有关。在反物质的情况下,这个新的是模因。

据该公司的创始人乔纳森·利博夫(Jonathan Libov)说,这个想法是在他与一位担任高中教师的朋友交谈后才想到的。老师说,他经常在课堂上使用模因,因为学生经常能更好地记住他们的信息。

然后,开发人员召集了一个四人团队,推出了反物质的第一个版本。该团队进行了一次成功的beta测试,教师参加了测试。

Libov指出,首先该平台专注于教师,学童和学生。教师可以在反物质平台上为他们的课程创建一个小组,并邀请学生在那里。

在网站上,学生可以讨论过去的课程,包括在模因的帮助下,以及对创建的图像模因进行评级,从而形成模因的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