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安家补贴不低于150万、年薪60万起!哈理工吸引海外优秀青年学者放大招

导读 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理工大学获悉,该校启动青年英才申报国家优青(海外)项目,为吸引海外优秀青年学者放大招,给出提供安家补贴不低于150万
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理工大学获悉,该校启动青年英才申报国家优青(海外)项目,为吸引海外优秀青年学者放大招,给出提供安家补贴不低于150万、科研启动金不低于500万、年薪60万起等优惠政策。

据了解,为吸引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回国(来华)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2023年实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旨在吸引和鼓励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含非华裔外籍人才)回国(来华)工作,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

据悉,此次哈理工大学给出的岗位待遇包括:国家提供100-300万元科研经费资助支持,资助期限为3年。可聘为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根据人才实际需要支持组建学术团队,提供相应的实验办公用房、团队进人指标、博士后指标,以及博士、硕士导师资格和招生指标。聘为B类领军人才,提供安家补贴不低于150万;科研启动金(含平台建设费)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不低于500万;年薪60万起。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享受科研绩效考核奖励,上不封顶。提供特价房源或过渡性住房。协助解决家属就业及子女入学等问题。

对于申请人的条件也有明确要求,出生日期在1983年1月1日(含)以后;具有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在取得博士学位后至2023年3月15日前,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或者2022年1月1日以后回国(来华)工作。获资助通知后须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全职回国(来华)工作不少于3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