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15大奖项见证了2022年中国体育产业榜样力量

导读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1月6日,2022第九届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最终结果正式揭晓,15大奖项见证了过去一年中国体育产业榜样的力量。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1月6日,2022第九届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最终结果正式揭晓,15大奖项见证了过去一年中国体育产业榜样的力量。

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始创于2014年,自2015年开始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表彰中国体育产业年度榜样。2022第九届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自11月10日启动以来,得到行业同仁积极关注并踊跃参评。在为期一个月(11月10日-12月10日)的案例征集过程中,虽然体育产业受到三年疫情影响,仍有近350个机构申报投递了超600份参评案例。

经过评委初审研讨会的严谨筛选后,共有204个优质候选案例进入终审阶段,正式角逐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15大奖项。204个初审优质项目需要接受评委团投票、大数据分析的综合评定。评委投票和大数据分析在最终评选中各占50%的比例。最终,综合56位权威评委投票和专业大数据分析的结果后,产生了15大奖项的最终优胜者。

其中“最佳体育商业赛事”获奖者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最佳体育公司”奖项则归属CBA公司;而“年度体育产业事件”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中国体育代表团夺9金创造历史最佳参赛成绩;“年度体育产业人物”则颁给了所有疫情三年坚守的中国体育产业从业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