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电影、乒乓、公益课程……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文化奇妙夜”

导读 电影、乒乓、公益课程……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社区朋友的夜间文化需求,从2月20日开始,航头社区文化服务中心鹤沙分中心开启了延时服务。
电影、乒乓、公益课程……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社区朋友的夜间文化需求,从2月20日开始,航头社区文化服务中心鹤沙分中心开启了延时服务,居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文化奇妙夜”。

当天晚上7点,航头镇社区文化服务中心鹤沙分中心内灯火通明。虽然是第一天开启延时服务,但在三楼的图书馆内,已有不少市民闻讯而来,他们有的在工作、学习,有的在借书阅读。“这儿很安静,环境也很好,能够这样度过晚上的时光,我觉得很有意义。”居民俞先生平时喜欢看书,由于工作关系白天没有时间,延时服务的推出让他感觉非常受用。

与图书馆的安静氛围不同,在五楼的教室里,十多位小朋友正在学习传统曲艺快板表演,在老师的指导下,快板打得有模有样。“我觉得快板真的很好玩,很有趣。”6岁的朱贞伊小朋友说。朱贞伊的妈妈告诉记者,“女儿平时就挺喜欢传统文化的,知道这里有课程之后,第一时间报了名。一方面是离家近,另一方面是因为课程是公益性的,价格很优惠,我对于这里的师资力量也比较信任。”

据航头社区文化服务中心鹤沙分中心副主任陆佳慧介绍,此次开设的课程包含舞蹈、益智等类10门课程,“我们的课程收费突出了公益性,以快板表演课为例,16次课的收费为1200元,因此非常火爆,目前所有的课程都已经报满了。”陆佳慧说道。

此次开启延时服务的有图书馆、乒乓房、舞蹈室、电影院以及公益课程,其中乒乓房和舞蹈室需要提前预约,统一延时开放至晚上8点半,未来,还将提供健身房等更多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