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株洲八中举行2023届百日誓师暨表彰先进大会

导读 红网时刻新闻3月1日讯(通讯员 王珍萍 周婷)2月27日下午4点18分,株洲市八中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暨表彰先进大会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3月1日讯(通讯员 王珍萍 周婷)2月27日下午4点18分,株洲市八中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暨表彰先进大会举行。全体校领导、年级部长陈洁、全体高三师生和部分家长参加,大会由学生代表谢承涛和朱一丹主持。

誓师大会上,表彰了“卓越之星”“优秀之星”“进步之星”“进步班级”,全体高三学生宣誓。

校长罗裔对高三学子提出,要明确努力备战高考的意义。如今,考上大学不再困难,而考上好大学仍然不易。想要接受更好的高等教育,与更优秀的人同行,这便是高三学子拼搏的动力。其次,高考备考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克难阶段,要充分认识自己,积极查找短板。有效刷题,攻克难题。及时发现问题,掌握答题规范,提高答题速度。再次,要学会忍受孤独。抵制手机诱惑,拒绝无效娱乐,高三学子要做好表率。奋斗的状态,应是被自己感动与鼓舞。只有风雨兼程,才能到达想去的远方。罗裔勉励大家:“春日奋斗正当时,通过努力考入更好的大学,就是属于我们的成功!”

随后,罗裔为高考100天倒计时揭牌。当鲜红的“100”数字呈现,大会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100”,既是圆圆满满、十全十美的美好寓意,也是踌躇满志、全力以赴的精神象征,更是万米马拉松最后一程的提示枪声。从此,千日高中之路要以两位数倒计时,一路踏雪而歌的寻梦之旅迎来最后的冲刺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